欢迎来到武汉大学第二附属小学 校务信箱

学校新闻

当前位置: 首页>> 新闻动态>> 学校新闻>> 正文

舞动青春,放飞梦想——我校荣获武汉市啦啦操比赛冠军

发布时间:2023-12-18 浏览量:

(通讯员 朱莹)12月16日,由武汉市教育局主办“舞动活力  绽放青春”为主题的校园健美操、啦啦操比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馆举办,来自全市125所中小学,近3000余名运动员参赛。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,武汉大学第二附属小学荣获一等奖。

1

啦啦操是我校的特色社团,青春活力是他们的代名词,勇于拼搏是他们的态度。无论是规定动作还是街舞成套动作,总能给我们耳目一新。

3

本次比赛,我校参赛队伍精神抖擞、团结协作、各显风采。她们身穿鲜艳的队服,将音乐与艺术,体育与舞蹈完美结合,以独特的造型、优美的舞姿、动感的旋律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视觉与艺术的盛宴,充分展示了运动员们朝气蓬勃、奋发向上的青春魅力。

4

我校坚持“五育并举、特色凸显”的理念,全面落实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开设符合学生年龄特点和身心成长规律的特色社团活动和课程,让每一个学生都有接受高质量艺体教育的机会,全方位提升学生艺体素养。耕耘与收获并行,取得成绩的背后既是对我校发展特色体育的肯定,更是对我校啦啦操不断创新与提高的一种鞭策。一次比赛只是一个站点,我们从这里收获,也将从这里积蓄力量,乘风破浪,再次起航!